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 代表声音
  • 代表风采
栏目信息搜索

• 代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陶山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148237     作者:陶山镇人大
0

为进一步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为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准备,2月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陶山中心组近30名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并召开四大报告征求意见会。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桐浦樱花谷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点-黎明村、陶山镇中校园文化建设、陶山镇为农服务中心、美丽河道项目,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为在市人代会会议期间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进行了一次提前“热身”。

在随后召开的报告征求意见会上,代表们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公共卫生、教育事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结合视察活动情况,做好发言材料、代表建议、人代会参会准备。会议强调,代表们要提高站位,认真思考,拓宽思路,提出有高度、有质量、操作性强的议案建议,为建设和美陶山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陶山镇人大  林瑞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