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审议意见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告
栏目信息搜索

• 决议决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瑞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45881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2021年2月25日瑞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瑞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关于瑞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将7件议案全部转为建议处理。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继续认真抓好市十六届人大第一、二、三、四次会议议案落实工作,切实增强议案办理工作成效;对本次转为建议处理的议案及代表向大会提出的其他建议,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在规定期限内答复代表,切实提高建议办理实效。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