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38892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1605079371991021.jpg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孟甫、方小梅、陈世尧、金爱忠、薛小平、薛尧弟,以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建辉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叶建辉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支部学习会等,深入学习、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谋划好明年常委会工作思路,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同时为明年市人代会审议批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