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37363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210318 李梦娜)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jpg

3月18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查组组长陈安力及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安力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自身建设;二要加强巡察整改工作;三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时要求市人大机关党组要针对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蔡金良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步市人大机关党组将按照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一是全面梳理,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市人大常会机关党组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查反馈意见,针对反馈内容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二是逐一逐条,限期整改。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将逐一逐条明确整改期限,限期予以整改。三是举一反三,健全制度。要以巡查发现问题整改为起点,深刻剖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加强机关党组制度建设,健全各项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