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 代表声音
  • 代表风采
栏目信息搜索

• 代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高楼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39496     作者:高楼镇人大
0

2月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高楼中心组开展人代会会前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高楼中心组的人大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飞云江平阳坑段清淤工程、高楼综合文化站、高楼客运中心和高楼农贸市场等4个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及发展前景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仔细研读、认真审议了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并结合高楼实际建言献策。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寨寮湖疏浚工程、飞云江平阳坑段清淤工程、戈溪村溪流整治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为市人代会建议议案的准备提供了参考和思路。

会议指出,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是确保人民当家做主、助推乡村振兴、解决民忧民困的有效途径。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调研,做足功课,确保基础资料详实、建议举措可行,力争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人大代表更要讲政治、守纪律,以身作则遵守会风会纪要求。

 

 

高楼镇人大  谢圣钢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