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 代表声音
  • 代表风采
栏目信息搜索

• 代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窗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安阳中心组召开会前视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33663     作者:安阳街道人大工委
0

    2月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安阳中心组在锦湖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会前视察座谈会。

代表们听取了安阳、玉海、锦湖、潘岱等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关于辖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社会效益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有关情况的介绍

会议指出,本次会前视察座谈会紧扣各街道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重大关切,重点突出、组织有力,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把群众的需求与愿景转化为高质量的建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依托人大代表职能优势和特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代表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主议决添色,为依法治理增效,为助力发展赋能;要践行宗旨,履职为民,做到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紧密,参与人大工作更主动,服务和引领群众更有效,确保在履职中始终体现为民导向,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严格按照人代会会议时间安排,按时参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加强学习,加深调研,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安阳街道人大工委  张辉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