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叶建辉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8     阅读次数:50175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10514112123.png

5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建辉以《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中国共产党挺起国家民族的脊梁》为题,为人大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课。

微信图片_20210514112137.jpg

授课中,叶建辉运用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数据、例子,结合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从新旧中国在政治地位、经济地位、军事地位的巨大变化,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历史论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性贡献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514112143.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小梅、金爱忠、薛小平、薛尧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