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叶建辉主任赴湖岭镇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69206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905.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赴湖岭镇为机关党员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人大代表、村社干部讲授题为《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中国共产党挺起国家民族的脊梁》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910_副本.jpg

    叶建辉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红歌出发,以新旧中国在政治地位、经济地位、军事地位的巨大变化为主要内容,辅以丰富详尽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翔实的历史事件,引导大家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

    专题党课生动展现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历史论断,鼓舞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913.jpg

    下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