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41027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10628111600_副本.jpg

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孟甫,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颁发仪式上,22位老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有4名建国前老党员,党龄最长的达到了73周年。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入党50年感想,深情讲述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

江孟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各位老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江孟甫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与永远铭记。同时,颁发纪念章也是在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实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党员们坚守初心不褪色,矢志不渝发挥余热,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传承给下一代。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