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方小梅副主任牵头召开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阅读次数:3412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0

微信图片_202109010851563_副本_副本.jpg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小梅牵头召开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围绕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议题,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8位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履职实践提出意见建议。潘静代表建议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探索实施分层分类、定点投放、积分制等有效做法;要加快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班主任的待遇;要加强吾悦综合体商圈交通管制,特别是华尔达路周末交通管理。王树花代表建议要重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加大对社区文化阵地建设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谢小冲代表建议要大力推广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叶传一代表建议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本地优质生源、人才外流。叶坚代表建议在疫情影响下,执法部门要柔性执法,给予企业更多生存空间。林秀丽代表建议解决马屿镇规下眼镜生产企业管理和技术型人才子女就近入学难题。谢荣斌代表建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重视孙诒让故居文化内涵挖掘,加快故居布展建设,扩大影响力。陈士波代表建议尽早启动孙鳌公路228国道至阁巷垦区段三期规划道路建设,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要加强对KTV、个体医疗美容诊所等消费储值卡的监管,保障消费者权益。

方小梅表示各位代表意见提得好,有参考价值,下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将对代表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交由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将办理结果反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也将适时开展跟踪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谢晶晶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