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叶建辉主任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6525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IMG_4034.JPG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带队赴仙降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副市长林政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明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IMG_3981.JPG

IMG_4049.JPG

IMG_4069.JPG

叶建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仙降街道仙源村、横街村菜市场、镇前街和仙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叶建辉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今年以来,仙降街道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好“拆、整、建、管”组合拳,截至8月底,累计拆除各类违章11.8万平米、整治乱点8600余处、清理田园8000多亩,清运垃圾6.6万吨。因地制宜整出一批停车场、微公园和景观小品,统筹各类资金4.2亿元,谋划实施环境整治提升建设工程29个,八条主干道路整体改造提升稳步推进,以大项目、大建设实现环境整体跃升。

IMG_4084.JPG

叶建辉充分肯定了仙降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并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我市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事关瑞安荣誉和城市形象。

    叶建辉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统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市民群众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之中。二是力度要持续加大。针对仙降街道外来人口多、管理难度大的现状,要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清扫和市容市貌建设,特别是主要道路、菜市场保洁,人行道、乱停车管理,废旧线杆、电线清理,路牌标识、横幅标语规范等。三是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健全完善激励、惩罚、保障等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逐步提高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晶晶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