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来我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次数:3557     作者:温州市人大
0

微信图片_20210913155858.jpg

9月10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领导叶建辉、刘建敏、金爱忠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13155907.jpg

张洪国一行来到塘下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塘下镇联络站建设及代表监督活动开展情况。并在市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市、乡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据悉,自全省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多次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并广泛开展摸底调研,做到谋划在前,准备在前,张洪国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13155916.jpg

张洪国指出,本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正值建党百年关键历史节点和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阶段,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洪国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法律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不能有丝毫差错。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实际、精心谋划、科学制订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意见。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列好工作清单、问题清单,倒排时间,整体推进,真正做到未雨绸缪。要强化业务培训工作,认真做好选民登记信息系统,切实防止选民信息错登、漏登的情况发生。要充分做好沟通协调,充分发挥选举委员会和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的沟通协调作用,吃透法律规定和政策精神,确保选举工作整体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温州市人大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