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5074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620.jpg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江孟甫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小梅、陈世尧、金爱忠、薛小平、薛尧弟参加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和近两年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叙情谊、惜离别、话未来。吴存滔、郑光德、胡志跃、邵万娒、陈光兴、张美华等六位退休干部饱含深情发表了离别感言,真切回顾了人生经历、在人大工作与人大干部共事的点点滴滴。蔡金良、曾爱慧、林津、石亮、周莉娜、陈晓洁等六位同志发表了送别感言,细诉与老领导多年来和谐相处、并肩工作的难忘岁月,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713.jpg

叶建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六位干部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为人大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叶建辉指出,六位老同志工作兢兢业业、认真投入,顾大局、勤耕耘,用心血和汗水为人大事业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机关干部树立了榜样。最后,叶建辉祝愿六位老同志健康平安、生活充实。希望他们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国家、社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