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叶建辉主任赴塘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73569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11201103607_副本.jpg

根据全市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安排,11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建辉赴塘下镇为学校师生、企业员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0.jpg

在塘下中学,叶建辉与学校师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在瑞明集团,他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0 (1).jpg

之后,叶建辉以《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中国共产党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为题,通过对比新旧中国在政治地位、经济地位和军事地位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百年来我们党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历史的维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创举、人民至上的逻辑、创新发展的视角,全景展示了“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核心内涵。

微信图片_20211208171231.jpg

叶建辉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和伟大,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叶建辉希望,全体学校师生、企业员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干快上,助力瑞安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将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王晶晶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