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麻胜聪书记走访碧山人大代表联络站 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5749     作者:瑞安日报社
0

12月16日,市委书记麻胜聪率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麻胜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项工作任务交织叠加,要坚持统筹兼顾 、突出重点、注重细节、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依法有序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照片1.JPG

麻胜聪一行来到碧山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情况。麻胜聪要求,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实当好政策精神“宣传站”、社情民意“直通车”、中心工作“助推器”、政府部门“监督点”、基层治理“主平台”。

照片2.JPG

麻胜聪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和基层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尤其此次换届选举是在两个百年交替、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关键节点开展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贯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十严禁”“五不”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严格规范、依法有序、风清气正。

照片3.JPG

市领导金爱忠、吴功宜等参加督查。

 

 

瑞安日报社  严小章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