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4287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20111092907.jpg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应希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副主任江孟甫、方小梅、陈世尧、金爱忠、薛小平参加会议。

应希克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成效和实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五个方面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八个新跨越”的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自信、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应希克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二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各工委要认真学习研究党代会报告,对标“五个走在前列”和“八个新跨越”,把握大方向,找准切入点,进一步谋细谋实明年的监督工作,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考虑、来谋划,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部署始终同频共振。三要全力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办好常委会、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例会、代表培训、代表会前视察等会议和活动,办公室和相关工委务必要经精心安排好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把会议开好、开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