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阅读次数:84264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微信图片_202201141104147_副本.jpg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应希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党组成员江孟甫、项金敏、金爱忠、薛小平,副主任方小梅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应希克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大要求,持续坚定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历史自觉。

应希克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坚定守护者的政治担当。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经验成效,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