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温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70421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温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应希克,党组副书记项金敏,党组成员周晓华、吴功宜、张海飞、池万松,副主任黄陈跃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7145255_副本.jpg

会议指出,温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重要部署,紧紧围绕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和高水平打造“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为温州在新发展阶段下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温州市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的新奋斗目标,聚焦聚力经济稳进提质、推进共同富裕,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议案督办、民生实事和代表建议办理、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等,纵深推进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强化人大监督实效,以高质量履职在服务“两个先行”中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梦娜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