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4     阅读次数:31155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围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叶世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191511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51145_副本.jpg

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曾一松作认识核心确立决定性意义 朝着新时代伟大目标出发专题辅导。从确立我党的核心三个依据,维护核心是党员之政治纪律,朝着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出发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必须拥戴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做“两个核心”确立的忠实拥护者,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明确目标任务勇毅前行,贯彻战略部署踔厉奋发,联系实际工作求真务实,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为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而奋斗。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辅导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翔实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专题辅导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陈继昌作“浅谈人文养生观”的专题讲座。从健康养身的定义及医学模式的演变,我市当下健康养生之状况,保健养生的误区和保健养生的要点四个方面阐述了科学养生要注重高举一面“旗帜”,走好两条“道路”,落实五大举措,以人文学的智慧、哲学的思维、科学的观点养生。

 



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蕾蕾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