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温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01     阅读次数:15562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温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应希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项金敏、周晓华、吴功宜、池万松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04143922.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陕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温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温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温州当前乃至未来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温州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一体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学习贯彻实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实干笃行中展现人大担当,全面对标对表、紧扣重点任务,找准人大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扫尾,科学系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以人大监督硬核成果推动全会部署落地落实。要在固本强基中锻造过硬作风,把学习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全会精神与开展好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林姜祥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