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2275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2月5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功宜主持会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有关人员,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市发改局关于瑞安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市财政局关于瑞安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瑞安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瑞安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

会上,财政经济委员会就做好今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强化发展信心,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强化创新驱动,激发产业振兴活力;强化城乡统筹,促进全域和美发展;强化民生改善,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同时,就做好今年的财政预算工作提出建议:广开财源,推动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多项并举,有效保障重点领域支出;加强监管,着力提高财政资金绩效;有力应对,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市融媒体中心  张少铁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