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镇街动态
栏目信息搜索

• 人大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4-02-08     阅读次数:5768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1月22日至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副主任项金敏、周晓华、吴功宜、黄陈跃、张海飞、池万松分别率队赴各地慰问市人大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代表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积极履职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瑞安发展所作出的的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继续倾听群众声音,认真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做到民有所呼,人大代表有所应。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慰问全国人大代表李安锐。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金敏慰问蔡惠谦、叶海鹤、胡奎等人大代表。

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华慰问曹云云、洪万里、曾辛辛、陈学军等人大代表。

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功宜慰问吴方珍、凌传荣、郑蓓蕾、余锦瑞、林世隆等人大代表。

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陈跃慰问林王芳、吴存欢、陈乃烨、李新祥、王增发等人大代表。

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飞慰问吴魁胜、金永军等人大代表。

8.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池万松慰问卓小平、陈忠辉、林瑞国、蔡普杰等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林姜祥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