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审议意见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告
栏目信息搜索

• 决议决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瑞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4-02-06     阅读次数:5153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20242月6日瑞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瑞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部署,在中共瑞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力拓宽“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基本路径,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高水平依法履职行权、高效能聚合代表力量、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瑞安的生动实践,为激活四大“强引擎”、厚植四大新优势,加快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