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法律法规
栏目信息搜索

•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965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0

1.png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应希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华、吴功宜、黄陈跃参加会议;副主任张海飞主持会议。

2.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朱建芳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总体情况,并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要点作了讲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与机关党组成员、各工委主任签订了责任书。

3.jpg

应希克指出,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有力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纪律意识不断增强,服务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取得新成效。但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范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

应希克强调,要锚定坐标方位,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与“四个机关”建设的高度统一性,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是完成党的自我革命的关键,高标准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提升工作实效,通过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举措,引领和保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支持配合,凝聚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林姜祥

瑞安人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瑞安人大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6025936号-2